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小編試食】香港有得食喇!OK便利店獨家發售韓國Lavelee雪條新口味!香蕉同士多啤梨邊款好味啲?

【小編試食】香港有得食喇!OK便利店獨家發售韓國Lavelee雪條新口味!香蕉同士多啤梨邊款好味啲?

美食推介 新餐廳推薦
By Tracey on 04 Mar 2017

早前Circle K引入了兩款韓國雪條,一款是香蕉味雪條,另一款是士多啤梨雪條,它們的設計獨特,兩者都可於包裝紙的中間位置折斷,方便開心Share。
雪條質感相當幼滑,但很快溶掉,吃時可要快手。

Capture01

Capture03

Capture04

Capture05
未食已經聞到超香濃的香蕉味,蕉味天然,並非「人工味道」,略帶少許如乳酪的酸味。雪條看似硬冰冰,但其實食起來卻有點軟身,似介乎雪糕與雪條的口感之間,竟然有點像真的香蕉肉,當中更有黑朱古力碎,真是性價比超高!

Capture06
而士多啤梨味打開包裝後並沒有即時的驚喜,淡紅色的,內有白朱古力小碎塊,感覺上奶味很重;一口咬下,口感就似日式士多啤梨蛋糕,加上朱古力令層次豐富,士多啤梨迷必食!
Capture07

Capture09

兩者比較之下,小編比較喜歡香蕉味,因為溶化於口腔後味道有點韓國蕉奶的感覺,但如果你是日式士多啤梨迷的話,後者也是不錯的~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玩樂、或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既資訊,都歡迎話比小編們知~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 inbox、或者send e-mail到holiday@presslogic.com,直接將資料傳比小編)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