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價錢抵!值得炒!蘋果首推特別版紅色Iphone7!星期五有得搶購喇!

價錢抵!值得炒!蘋果首推特別版紅色Iphone7!星期五有得搶購喇!

時事熱話 生活熱話 潮物玩意
By Tracey on 22 Mar 2017

美國蘋果公司的網上官方商店於美國東岸時間周二上午8時半(本港時間周二晚上8時半)公佈推出全新顏色iPhone 7,機身以紅色為主調,包括香港的蘋果網上商店將於本月24日正式接受預訂。

cover02

cover03

cover04

cover01

cover05

紅色iPhone包括iPhone 7及iPhone 7 Plus兩個型號,容量同普通iPhone 7系列一樣,只有128GB及256GB選擇~並無32GB版。根據蘋果網站,紅色iPhone售價與其他一樣,價格如下:

iPhone7
128GB售6,388元
256GB售7,188元

iPhone7 Plus
128GB售7,388元
256GB售8,288元

cover06

紅色iPhone並非全部紅色,而是像金色及玫瑰金般,只是背面紅色,前面仍是白色~將會在香港時間3月24日晚上11時01分開售~(Apple官網已經接受預訂喇!想炒嘅朋友千萬唔好錯過!)

*相關收益蘋果公司會用於協助為未出生嬰兒檢測有否感染愛滋病病毒。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玩樂、或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既資訊,都歡迎話比小編們知~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 inbox、或者send e-mail到holiday@presslogic.com,直接將資料傳比小編)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