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期間限定cafe】童年回憶sanrio characters lovely cafe

【期間限定cafe】童年回憶sanrio characters lovely cafe

關東
By 黃菇菇 on 30 Mar 2018

【期間限定cafe】sanrio characters lovely cafe

童年回憶的幾個卡通角色!今次cafe食物和飲品選擇較少,但都好精緻,介紹俾大家認識:

1.Tuxedo Sam (Sam)

Hello Kitty的好朋友之一。Sam是很有時裝觸角的企鵝,天天帶著圓禮帽,而且收藏了365個煲呔,日日唔同款都得,好厲害!

今次奶油燉飯的醬汁很美味,藍色的飯伴以雞肉,帽子是薯蓉,味道真不錯呀!

2.Hangyodon 半魚人ハンギョドン

Hangyodon不是太熱門的角色,但其實他也很可愛搞笑,他希望成為超級英雄,可是總是被各種不可預測的原因令他不能如願以償。

今次浸在烏冬麵團中,非常可愛!

3.CHEERY CHUMS(兔)

cute cute的兔子化身成飯,相當受小孩子歡迎呀!

活動期間:2018年1月31日(三)~4月17日(二)

地址:東京都豊島區南池袋1-28-1 西武池袋本店8F

營業時間:11:00~23:00(週六日、國定假日10:30開始) ※L.O. 22:00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