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首3個月免費!滙豐推商業版PayMe 新增90日冷靜期「退款」功能!

首3個月免費!滙豐推商業版PayMe 新增90日冷靜期「退款」功能!

美食推介
By Ivory on 21 Feb 2019
Digital Editor

現時唔少人都會用手機付款、轉賬,而滙豐銀行旗下有近150萬用戶的PayMe,今日就預告推出商用版「PayMe For Business」。

HSBCPhoto from HSBC

商戶只要利用APP輸入應付款項,即會顯示實時收款碼,顧客只要掃瞄該收款碼即可付款。

HSBCPhoto from HSBC

不過這個APP現時只限滙豐銀行的商務理財客戶使用,目前為試行階段,有15家商戶參與,正式推出後的首3個月,商戶可獲豁免交易費用,其後需按每宗支付繳交1.5%交易費用。

PaymePhoto from Payme

之前不少中小企使用個人版PayMe收款時,因為個人版用戶設有每年轉帳上限,結果令大筆款項「滯留」電子錢包,無法轉回銀行戶口,不過今次新推的商用版就沒有這個限制,更加設有90日退款功能,而商戶亦可瀏覽交易紀錄,及一些簡單的交易統計數據。

shutterstockPhoto from shutterstock

另外,滙豐香港區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務主管欣格雷表示現時個人版PayMe只限用戶透過信用卡或滙豐銀行戶口增值,所以他期望今年(2019)上半年內可加入「轉數快」系統,以便用戶可從其他銀行戶口增值餘額至PayMe。

金管局Photo from 金管局

如果可以的話,咁大家以後轉賬或付款就更方便喇!

Text: Holiday Editorial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玩樂、或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既資訊,都歡迎話比小編們知~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 inbox、或者send e-mail到holiday@presslogic.com,直接將資料傳比小編)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