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DaisyWong - 遊走度假聖地 - 峇里 充滿陽光、海灘、森林的小島 六大絕美景點推介

DaisyWong - 遊走度假聖地 - 峇里 充滿陽光、海灘、森林的小島 六大絕美景點推介

玩樂體驗
By Daisy Wong on 09 Oct 2017

峇里- 一個集合陽光與海灘,森林和原野於一身的小島。是個度假聖地、沖浪地點及蜜月旅行必去的地方!
峇里島其實也不算小,因為峇里的面積足足是香港的一倍!所以短時間的旅遊根本就會玩不完。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11.26
峇里人多數信奉印度教,所以不難發現島中有著大大少少的寺廟。
而峇里島主要的觀光地區在南部一帶,即庫塔(Kuta)、水明漾(Seminyak)、雷吉安(Legian)及金巴蘭(Jimbaran)等地區。
南部大多地區連接著海岸線,而且水質極佳因此成為了衝浪勝地,而庫塔、水明漾、金巴蘭海灘的日落是絕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而位於峇里中南部的烏布是文化藝術的集中地,有著無數的文化地標,著名的烏布皇宮、稻谷、梯田構成壯麗的畫面。

景點介紹:

1. Seminyak Beach(水明漾海灘)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12.47
到水明漾沙灘看日落是到峇里的一個亮點。水明漾沙灘人不像庫塔沙灘的多,但是日落景色一樣絕美。因此吸引許多遊客在沙灘駐足欣賞日落。

2. Double-Six Beach (雙六海灘)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13.38
距離水明漾沙灘不遠處有個雙六海灘,位於同一條海岸線,建議有時間可每天到不同沙灘欣賞日落。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15.50
當海浪隨浪潮退回海岸時,趁海水還留在沙粒上時抓緊時機可輕易拍出天空之鏡的景色。

3. Lembongan (藍夢島)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18.45
藍夢島是峇里其中一個離島,一個更遠離喧鬧的島嶼。有著令人感嘆的一片蔚藍海洋,在清澈的海水能近距離欣賞海底下的珊瑚和熱帶魚。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19.23
在藍夢島其中一個景點惡魔的眼淚(Devil's Tears) 可輕易看到巨大的海浪,而且還有機會看到彩虹!

4. Uluwatu Temple (烏魯瓦圖斷崖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20.05
來峇里島其中一個必去的景點- 烏魯瓦圖斷崖(又名情人崖),站在崖上可飽覽一整片懸崖峭壁,非常壯觀。
要小心的是沿路上有很多會搶你東西的猴子!一定要藏好身上的眼鏡和帽子!

5. Campuhan Ridge Walk(烏布坎普罕山脊徒步線路)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20.50
坎普罕山脊徒步線路是烏布很有名的一條線路。單程距離兩公里左右,由烏布市中心出發,大約三十分鐘就可以輕鬆完成。山上景色開揚,可以欣賞烏布獨有的山林河谷,淳樸稻田。

6. Tegalalang Rice Terrace (德格拉朗梯田)
螢幕快照 2017-10-09 下午5.21.26
德格拉朗梯田亦是必定列入烏布行程中的一個地方!一整片綠油油的梯田超級壯觀。如果配搭一片藍天會更迷人! 可惜當天天氣不太好,甚至下起雨來。

以上整合了我整個行程去過而且推薦大家去的景點!

想觀看更多照片可到: IG:@daissywong FB: @WMSHOOT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