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專欄分享:貳小姐】女遊清邁 - 你最不能錯過的......五大必食必去之處

【專欄分享:貳小姐】女遊清邁 - 你最不能錯過的......五大必食必去之處

Hotel酒店推薦
By 貳小姐 on 19 Oct 2017

“Life begins at the end of your comfort zone” - 最近腦海中常浮現這句說話,人迷失過後才能找回自己,離開自己的舒適區才獲得新的開始......這樣便促成這次4日3夜獨遊清邁之旅。

選擇清邁是因為她的寧靜和簡樸,適合沉澱自己、洗滌心靈。出發前匆匆忙忙訂了機票跟住宿,沒有好好研究去哪裡吃和玩,不過沒關係,有一部可以上網的手機便足夠。
backyard

盤點清邁最不能錯過的:

型格酒店
hotel 5
清邁的酒店多不勝數,價錢風豐儉由人,如果不想再住傳統的酒店,我真心推薦這間曾獲設計獎的型格酒店 - Hotel des artists ping silhouette 。
hotel 4
hotel 1
hotel 2

看圖已經覺得很吸引吧~重點是一點也不貴,每晚大概八百多元港幣,已經包早餐和每天一個簡單的下午茶。
hotel 3

泰愛Spa

spa
去泰國離不開吃吃吃和按摩。這間Fah Lanna spa 於TripAdvisor 長期位於頭10位,非常人氣!而另一個人氣原因是電影"泰囧" 在這裡取景拍攝,很多人都慕名而來。所以大家要記得提前預約。而spa 亦都有專車接送服務,於預約時留底酒店地址對方就會準時酒店接你,非常貼心。
spa 2

Spa 附設的Fahtara Coffee 亦都不能錯過啊!
mango sticky rice

咖啡時光
coffee 1
另一間人氣咖啡店Ristr8to由世界拉花冠軍主理,於全清邁只有兩家分店,無論是遊客還是當地人只要是咖啡愛好者都會聚到在這間咖啡店。咖啡種類繁多,餐牌上會注明每款咖啡會使用什麼豆,味道會怎樣,我感覺有點選擇困難啊
coffee 2

網紅Cafe

Woo cafe 不止是一間cafe , 它是一間花店、精品店、畫廊集於一身。餐廳環境非常優雅舒適,到處都見到很多漂亮的鮮花、藝術品做裝飾,彷彿置身於一個秘密花園。不用擔心它會否給美麗的裝潢蓋過了食物味道,我只可以說它每一道食品、甜品和咖啡都令你驚嘆不已,一試愛止。
woo
woo 2
woo 3

下午茶時光

一個人也可以去享受一個貴婦下午茶,我選擇Dhara Dhevi Cake shop。它位於5星級酒店The Dhara Dhevi Chiang Mai內。下午茶自助餐只在週末供應,食品大部分是甜品,而咸點如三文治,鬆餅都有。每件食物細細份,樣子非常精緻。而自助餐是包3杯飲料!!即是你可以hea盡整個下午。
tea 1
tea
tea 2

最後忍不住將Dhara Dhevi Cake shop最出名的macaron 買一盒回酒店慢慢食:)
macaroon
一個人之旅其實一點都不寂寞,反而令我更多時間思考,沉澱一下再重新出發。
fly

更多關於我嘅旅行|生活分享, 可以係呢度睇到, instagram: eatplaylove_n_more|女.遊|生活|態度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