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直擊報導!台灣人氣好丘貝果~再度快閃,香港限定1200顆芒果金萱!與團隊深入訪問全披露~

直擊報導!台灣人氣好丘貝果~再度快閃,香港限定1200顆芒果金萱!與團隊深入訪問全披露~

美食推介 新餐廳推薦
By 123testing on 04 Sep 2018

最近唔止係台灣捲起左貝果熱潮啊!就連香港都係~而喜訊係好丘貝果又黎左香港開Pop-Up Store喇~

係9月3號~9月9號,台灣人氣貝果店好丘貝果再黎香港city'super開Pop-Up Store喇!而今次選址係係尖沙咀啊~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之前係銅鑼灣店就創下係開業1小時內,全部賣哂嘅創舉~今次好丘主廚仲會專程黎到香港尖沙咀海港城啊!

現場會每日覆烤空運直送嘅急凍貝果,等現場嘅朋友可以即刻食到!就好似係台灣食緊原汁原味咁啊~

好丘Good Cho'sPhoto from 好丘Good Cho's

而今次仲會推出只限今次快閃限定嘅芒果金萱口味!係主廚特登為今次快閃而設計同製作嫁~仲要只限賣1200顆咋~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內餡用上台灣愛文芒果再加新鮮果乾,而貝果就用左金萱茶葉揉入麵團,散發陣陣茶香!

除此之外,上次快閃無嘅黑糖黑芝麻玫瑰洛神乳酪亦會加入列陣~
8

除左以上3款,連埋其他人氣口味一共12款!包括芋頭鹹蛋黃、桂花紫薯、柚子鳳梨、地瓜乳酪、橙香煎茶、草莓甜乳酪、雙份起司、四季春原味

分別可以買到經過覆烤可以即食嘅版本!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同可以放於冰箱冷藏多達1個月嘅冷凍版本,只要根據指示去翻熱就可以食到外脆內Q軟嘅美味貝果嚕~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平日限定每日500個,而假日就600個!想食到嘅朋友就記得要去喇!

除左今次快閃之外,冷凍貝果會係8月30號開始至9月24號,係city'super指定分店有發售嫁!
包括以下分店:city’super 尖沙咀海港城、city’super 沙田新城巿廣場、city’super 銅鑼灣時代廣場、city’super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店

快閃店就只設係city’super 尖沙咀海港城分店!

『好丘 Good Cho’s』香港 city'super 快閃
快閃日期:2018年9月3號~9月9號
快閃時間:每日11:00開賣~售完為止
快閃地點:city'super 尖沙咀 海港城店 - 港威商場三階 3001 號舖

我地仲同好丘團隊做左個訪問,想認識更多好丘貝果就一定要睇喇!
(B=好丘貝果行銷公關經理;S=小編)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S:可以介紹一下Good Cho's這個名字的內在意思嗎?
B: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好丘貝果。
而且我們會叫好丘是因為我們的英文名字叫Good Choice。
製作好的貝果讓大家選購Good Choice,可以傳遞我們台灣在地的品牌精神!

S:那你覺得你跟其他貝果品牌不同之處在哪?
B:我們一定堅持是使用來自台灣的在地物材。
就像是貝果界的鼎泰豐,我們就是有一群很年輕的師父,每天都純手工去製造我們的貝果。
那因為貝果我們都是使用台灣的在地食材,所以它必須真材實料。好吃,這件事情是最重要的!

S:這次你們再來快閃真的很高興!聽說有一個新的口味是嗎?
B:對。我們這次來香港快閃已經是第二次了~第一次在銅鑼灣真的受到非常多朋友的熱烈喜歡!我們也把這份感動一直放在心裡面,帶回去台灣分享給我們的仝人。
所以這一次第二次來到香港快閃,其實我們更希望可以表現誠意,特別為了香港限定做了芒果金萱這個口味!
其實我們從五月的時候開始研發,研發了將近快兩三個月~

S: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金萱芒果這個口味嗎?
B:我們把台灣就是大家都喜歡的愛文芒果,跟我們很頂級的金萱茶,這樣的風味揉合在一起,做出這個很頂級的芒果金萱!而且只有香港買的到,台灣也買不到~

S:那另外兩款初次在香港登場的人氣口味也可以為我們介紹一下嗎?
B:除了芒果金萱是香港限定之外,我們這次很特別增加兩個新的初回登場的口味,是大家期待很久的玫瑰洛神乳酪跟黑糖黑芝麻!
尤其是玫瑰洛神,這是一個女孩子非常喜歡,帶著酸酸又甜甜這樣子的口感。
黑糖黑芝麻很養生~香港的朋友也很喜歡吃芝麻嘛!台灣的芝麻跟香港芝麻平常風味有一點點不一樣,那也特別把它帶來香港嚕~

S:會考慮在香港開第一家海外店嗎?
B:初期在香港跟大家見面的方式可能也是會以Pop Up Store這樣快閃的形式,那我們也希望我們好丘貝果可以借由City super方便的通路可以服務更多香港的朋友,
讓每一區的朋友都有機會可以吃到來自台灣的好丘貝果。我們現在也有在計劃,每個月固定可以讓大家吃到我們的好丘貝果,這些都在很熱烈的計劃跟安排當中!

S:每個月都會來真的太令人期待喇!謝謝~

所以大家都可以期待下以後每一個月都食到好丘貝果嚕~~~~~

Text: Holiday Editorial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玩樂、或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既資訊,都歡迎話比小編們知~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 inbox、或者send e-mail到holiday@presslogic.com,直接將資料傳比小編)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