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新蒲崗商場飛天小女警打卡位!慶祝誕生20周年~一齊黎玩啦!

新蒲崗商場飛天小女警打卡位!慶祝誕生20周年~一齊黎玩啦!

美食推介
By sonia man on 30 Nov 2018

飛天小女警原來已經20年啦!
為左慶祝點都要打返個卡先~~
而且仲可以即場打印屬於你嘅飛天小女警嘅Tote Bag!

泡泡與碧絲vs壞蛋Mojo Jojo

聖誕將至,一眾飛天小女警預備了大量聖誕禮物,引來大壞蛋Mojo JoJo覬覦!幸好此時泡泡與碧絲剛好回家,即時駛出超能力合力對付壞蛋!禮物山場景高達4米,加上一眾栩栩如生的3D角色,泡泡使出的一圈圈Aura Power更有閃光效果,將飛天小女警與壞蛋Mojo JoJo對戰的經典場面逼真地重現大家眼前!快來為泡泡與碧絲打氣,守護大家的聖誕禮物吧!

PressLogic Photo from PressLogic

花花與毛毛20周年聖誕Power Up客廳

除了預備聖誕禮物,飛天小女警更將屋企佈置得充滿節日氣氛。花花站在掛滿裝飾的聖誕樹旁向粉絲招手;身後更有巨型「20th」字樣,象徵飛天小女警20周年。而毛毛則坐在充滿聖誕氣氛的紅色沙發上,騰出身旁座位,準備和大家合照,齊齊「Power Up」!

市長聖誕老人與獨角獸唐唐「鹿車」

聖誕節普天同慶,連小鎮村的市長也來湊熱鬧,與大家慶祝一番!「Power Up 聖誕小屋」的另一邊,市長化身聖誕老人,坐著由獨角獸唐唐拉動的「聖誕鹿車」,正準備為大家送上窩心聖誕禮物!

PressLogic Photo from PressLogic

飛天小女警角色畫廊

「Power Up 聖誕小屋」的畫廊內掛有一幅幅飛天小女警的角色設定圖片,讓各位粉絲重溫一眾角色誕生的一刻,深入了解花花、泡泡、毛毛等可愛角色造型背後的秘密!

PressLogic Photo from PressLogic

Power Up小小研究所

大家可以運用研究所內的裝置設計自己專屬的飛天小女警角色,自選五官、造型及超能力,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飛天小女警!大家自創的小女警將會化為3D立體角色,穿梭於研究所大屏幕中的聖誕小鎮,與花花、泡泡、毛毛及其他粉絲創作的小女警互動,以及聯手對付壞蛋,一同維護聖誕小鎮的和平!此外,設計更可下載成電子賀卡,讓你傳送給朋友,為他們注入正能量!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PressLogicPhoto from PressLogic

天小女警Tote Bag設計站

顧客即日於Mikiki場內以電子消費滿HK$300,即可參加飛天小女警Tote Bag設計站,設計專屬Tote Bag一次。每日名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飛天小女警「Christmas Power Up!」

Tote Bag Section
日期:2018年12月3日至12月30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7時
地點:Mikiki地下中庭

Mikiki 開放時間
Date: 2 Dec - 1 Jan
Time: 11am-9pm.

(小編公告:如果讀者有任何關於美食、旅遊、玩樂、或者任何新奇有趣事物嘅資訊,都歡迎話比小編們知~大家可以透過Facebook inbox、或者send e-mail到holiday@presslogic.com,直接將資料傳比小編)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

美食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