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 app
【專欄分享:DaisyWong】- 遊走度假聖地 - 峇里美食 5大高質餐廳 食出寫意人生

【專欄分享:DaisyWong】- 遊走度假聖地 - 峇里美食 5大高質餐廳 食出寫意人生

玩樂體驗
By Daisy Wong on 12 Oct 2017

上次就介紹了峇里的旅遊景點,今次就想推介幾間環境優美而且食物高質的餐廳! 正因為峇里島是個熱門旅遊地點的關係,所以菜式的種類也很多元化,符合不同國籍的旅客。除了傳統印尼菜之外還可品嚐到不同國家的風味。

1. 簡約系Café - Livingstone Cafe & Bakery
峇里美食_1
峇里美食_2

位於水明漾區的Livingstone Cafe & Bakery佔地兩層,用上白色外牆配搭木材裝修,打造出淡淡的歐美風。

峇里美食_3
食物選擇亦很豐富,有麵包三文治類﹑牛扒肉食類等。飲品方面可配上一杯咖啡或新鮮果汁。
地址: Jl. Petitenget 88, Kerobokan,Bali

2. 工業風越菜 – Bo & Bun​
峇里美食_4
峇里美食_5
一樣是位於水明漾區的Bo&Bun,工廠風的裝潢讓人置身於歐洲一樣,忘掉了自己其實是在峇里!
峇里美食_6
峇里美食_7
店內主打越南菜式,有常見的越南河粉﹑米紙卷等。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招牌的”Bao Gao Pork Belly” 很出色。如果想嚐試菜單上所有小食款式可叫菜單上的”Try Everything”。

地址: Jalan Raya Basangkasa No. 26, Seminyak, Br. Basangkasa, Seminyak,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3. 田園中的Morning Brunch – NOOK
峇里美食_8
這間位於烏馬拉斯田園的餐廳,可於用餐時欣賞到一大片稻田,有很多遊客都慕名前來享受這美麗的田野氣氛。
峇里美食_9
菜式方面有本土印尼菜和西式選擇,建議盡量在早上或中午時間前往才更能感受綠油油稻田的景致。

地址: Jl. Umalas 1 Gang Nook No. 1, Kuta Utara,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4. 城市中的竹林餐廳 – Bambu
峇里美食_10
Bambu位於水明漾廣場不遠處,主打Fine Cusine 印尼菜。餐廳裝修非常有格調,食客可在建於水中央的涼亭內用餐。
峇里美食_11
因為是高級餐廳的關係,所以對賓客的衣著亦有要求,例如男士不得穿著背心及沙灘短褲,女士亦不容許穿著沙灘衣物進入餐廳。

地址: Jl. Petitenget No.198,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5. 熱門時尚的創意料理 – Merah Puith
峇里美食_12
Merah Puith是間非常熱門的餐廳,裝修時尚型格,雖走高尚路線但價格卻不是太貴。 建議前往時早兩至三天訂位以免餐廳滿座。衣著方面亦跟Bambu一樣有要求,請勿穿著泳褲泳衣等進入餐廳。
峇里美食_13
菜單方面分兩大類,Modern和Indonesian - 現代餐和印尼餐。值得一讚的是食物份量可以選擇Small Plate和Big Plate,可以讓人按照自己食量而點餐。

地址: Jl. Petitenget No.100X, Kerobokan Kelod, Kuta Utara, Kabupaten Badung, Bali

其實峇里的美食十分多而且普遍餐廳的價格不貴,有時間可以慢慢發掘峇里的地道美食!在香港不捨得吃太貴的不妨到峇里豪食一餐!

圖片來源: IG @daissywong @whhymn

【想隨時隨地緊貼本地食買玩資訊?】

👉🏻 立即下載 HolidaySmart 假期日常APP

👉🏻 即刻Follow我地Instagram holidaysmart.hk

👉🏻 訂閱我地 Youtube Channel